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奇遇

是的
猜猜看这是哪里?
厕所?房间?
都错
这里是
.
.
.
.
.
桑拿房!!
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
它竟然发生了
我幻想中的桑拿房
是这样的


要去的话来找我
我可以告诉你在哪里
可是没有准确的地址
因为它在乡下

安娣,看过来
这边,是的
我在拍你
还有给人家休息的咯
还有算命的
还有给人唱歌的
它的桑拿房
草药味满满
还有拿草药泡脚
p/s:我妈妈说.做桑拿皮肤会变好(不知道有没有科学根据的咯)

2 comments:

  1. 桑拿有限年龄的不是咩
    如果太小进去会造成不孕的
    上次我去桑拿,那边的人讲的

    ReplyDelete
  2. 真的假的??
    如果是的话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