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话说222那天老天爷不眷顾我
支撑lantai的竹突然断掉
让我从gadjet最高层跌下来
最可怜-我(直接跌下来)
最好笑-俊迪(他像只猴子吊着旗杆)
最幸运-经顺(顺着竹滑下来..但背部黑青)
所以俊迪是平安无事的
右手
左手
经过搓揉后的右手

经过搓揉后的左手
.
.
.
要怪到底
只能怪我不听话啦
还有
俊铭你是幸运的咯
过程是
一转眼
脚下完全是空的
伸手抓不到东西
然后就跌坐在最底的bakau
很快罢了
我告诉我爸妈是我撞到的
他们不相信
还怀疑是我自虐
我没那么变态吧
是不是该办些喜事来冲喜?

5 comments:

  1. 巾帼~一定很痛吧><
    跟我在中一跌摩托是一样的~
    就那一瞬间~整个人就躺在地上了~

    ReplyDelete
  2. 牙:好吧..到时你可别哭.哈哈=)
    古头:是真的很痛咯..哈哈..跌摩多很危险..以后小心点噢..
    =)

    ReplyDelete
  3. 活该~xD
    谁叫你要站上面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