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I miss there

自从新年过后我就没有跟玻璃市的人联络上
说来真有点惭愧
不好意思呐
我开始想念那边了
一切都还好吧?
我想念arau
papa mama
brothers sisters cousins friends
and MR.ODK
就连那边的雨天我都想念啊
好吧
我答应你们
这个6月假期我一定会回去
说不定还可以给小哥送机=)

2 comments:

  1. 这里一切都很好...xD
    我回来到现在还没见到dk呢~
    很想他一下...=(
    小哥六月要出国读书了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那我就放心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变瘦XD
    对咯
    舍不得他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