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考试后语录

话说上个星期五
我老姐带着她20kg的行李和DSLR飞英国Manchester去了
40kg才超重`她就怕到半死`所以没敢装太多东西
我没有去送机
还不是因为可恶的补习和考试!
最主要是我怕哭到半死
对了
我的LOMO相机勒???!!!!
还要等她回来我才可以拿到
issshhhhhh
6月假期不能帮小哥送机咯
这次是因为车没有位坐
有MR.ODK这个大肥就很勉强了
加我下去livina就完了
-
-
-
考完试了
老话一句
'这次的考试真的是-他妈的难'
再加一句
kanasai
geografi完了
完了
有机会拿最后一名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