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234

Pa,
那天我跟你通了电话
我突然好后悔
才想起我很久很久没有打给你了
我并没有很忙
为什么问候的一通电话我都没打?
然后我们嘘寒问暖
因为一件事我从电话里听得出你的失望,无奈,关心
对不起
我会常给你打电话的

PA,
你永远对我最好
每次你跟我说你以前的故事我都没认真听
最近想了很多
才知道要好好珍惜
有时候我的确让你失望了尽管你没有表现出你的难过
对不起

abc
你知道吗
那晚的你让我吓着
也是让我印象最深刻
电话里你哽咽地说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你才不会像现在这样,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你为我哭了好多次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你
有时候可以不要那么笨好吗=)
可是其实我最想跟你说
对不起

zq,hy
你们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做的事很让我感动
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为我着想
但愿我们不会变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