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recent

开学第二个星期
add math physic chemist bio搞到我崩溃
短短2个星期像2个月
突然突然看到了真正的他们
我很笨,任他们摆布
谁是你真正的朋友,谁只是在利用你
我该分清楚的
-
-
-
-
最近身体开始出问题
你知道吗我多不想面对
-
-
-
-
相机还没有回来
上个星期讲到现在
打电话给他不听
然后他说如果要快快拿到相机的话只得拿黑色
白色的话要等2.3个月
&$#$@%@#$%
我只知道我以后都不会去他的店买相机
没信用的家伙
-
-
身体健健康康
我不会有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