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GENTING

从云顶回来了一个星期
看我多懒现在才来更新
28号去30号回
28号去meet玮恒
29号meet宁,嘉,伶
我跟嘉的早餐
MCD
ok这是我去outdoor唯一拍的照片
晚上去鬼屋
其实没什么好怕的
只是很暗很暗
时不时会有一只手伸出来抓你的手,脚
我哭到很惨`去
这次的genting trip拍的照片不多
-
-
-
--食物篇
火锅
每人RM31.00
任吃,拿多少都无所谓
没错的话是牛肉吧
赞!




这是油渍!
我们得一边吃火锅一边闪喷出来的油
我不知道是正常的还是什么,可是我看别人都没有油喷出来的?
我的宝贝相机也遭殃


香滑多汁?
我想不到形容词了
就是好吃
烧鸡饭
很好吃,只是咸了点
Baskin Robbins
配合圣诞节做的
看起来不错
每次去MCD一定会点的!
巧克力粒&麦片多到爆!!!
-
-
-
--人物篇
X魔术师
今年来都会看到他

这小孩很Q

台上的人问谁要上台
看到别人举手他也举
事后我发现很多戴毛帽的小孩都很可爱
我在考虑买一个给MR.OOI
=)
其实我要拍他的女儿
主角没看镜头,还给她爸爸发现!
还好她爸爸没把我的相机抢过来逼我删掉照片
她的爸爸很眼熟
Baskin Robbins男孩
人很nice
这位DJ我真的不得不隆重介绍
我太喜欢他了!
每次来都会看到他
我一直在偷拍他最后被发现了
其实不被发现也难,因为这边在表演我的相机没对着表演者反而对着他
最后他开玩笑说"hey那个拍我的女生,拍我要收10块"
哈哈

买了指甲油
现在很后悔
不是我要的颜色
恶搞宁的手
-
-
--End Post--

后记:nice trip with sning,ajia,xling

3 comments:

  1. yer..我真的很后悔没和你们去..
    那个火锅我比你们前一个星期去吃..我算child=RM13.oo~xD
    喷油很正常..那时我们去还有人烫伤..;P

    ReplyDelete
  2. 哈哈
    喂你厉害啦算child?!=)
    噢噢原来是正常的,看别人没有
    吃到很辛苦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
    矮的好处xD
    对啊..他们都说不再去了T.T
    不过我个人超喜欢: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