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悄悄话

嘘---
给: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你们以前如何对我,如何讽刺我
无论如何都还是谢谢你们
曾经暗示我为什么整天不认真
用行动暗示我你不想跟我这种人做朋友
怀疑我的能力
哈哈我知道我明白
我在班上成绩很差嘛
倒数的,从后面算起的
呐,8个A是我的证明
我终于可以在你们面前抬起头做人
-
-
给:我敬爱的你
你知道吗,我好想你了解我多一点
不要总是要求我达到你的目标,然后听到我的要求后总是一句'不'
我不知道你要什么,你也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已经尽力做好了,因为你我失去很多很多很多,真的
我想我们得谈谈,心平气和地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