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给姐姐

你5月29号去英国
到现在算来有2个月多了
有件事你可能不知道
自从你飞英国之后
我们在这每天都在计算你那边的时间
7个小时的时差
我们每天会在想你在做么
适应那边的环境之类那些零零碎碎的琐事
但现在看来
你过得很好
我现在真的很怀疑你是去那边玩还是去读书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现在在家没有人跟我打架
没有人害我被骂
没有人做错事让我碎碎念
没有人叫我帮他做这做那
没有人抱我抱得很紧
虽然很多东西都是独享的
买了5盒rocky全部自己吃到完
ice cream没有人跟我争
上网也没有人跟我争线
但我终究还是孤独的
一开始我是开心的
但最后我发现真的不行了
我很想你
10月多你要回来了
可能又跟我的pmr撞期
不管了
我要去接机!
用我的热情告诉你
欢迎回家
p/s:噢对了,爸爸说,他辛辛苦苦打拼2+多年的钱3个月就给你花完了`哈哈
还有他每次看到那个有一粒一粒果实的植物时,他都会说,用你的相机拍得不知道几美
还有妈咪,每次骂我时也连你一带骂下去`看吧她还是没忘记你做过的坏事
所以我告诉你
快点回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