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不是安娣

话说几个月前的某个下午
我很悠闲地在家
突然!
有人狂按我家门铃
谁?
噢原来是隔壁家的小孩
是1男2女
什么事?
叫我帮他们拿球
他们的球跑进我家了
然后?
我当然去帮他们拾球啦
再交给小妹妹
这时!
那个唯一的小男孩开口了!
真的是一语惊人!
说什么?
谢谢安娣
噢我的天啊
还好那时球已经还给他们了
不然我真的会逼到他们叫我姐姐才会还他们
这事真的让我疯掉
然后我一直在自我安慰:一定是他妈妈参的都是安娣级的所以他不会叫姐姐
不会的不会的`我不是安娣!

4 comments:

  1. 哈哈><
    之前我也是啊~
    不过我比你好一点~
    姐姐的朋友说一句:
    你姐姐啊?
    我整个人被雷劈到~

    ReplyDelete

  2. 真的真的你有比我好
    但被雷劈到感受真的很不好
    总括来说:我们只是被叫得比较大一点`是成熟成熟!!!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