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坏话543

hanah你很美
*推人家下地狱之前要捧她上天堂先
话说我姐回来了对吧
5号那天
我还是没有去接机aiskkkkkkk
她不在的时候是真的很想念她啦
现在回来了
每天很想打她给她撞墙
买了5盒rocky就吃掉4盒
我一讲她
哇她开始搬几个月前我的blog写的post*给姐姐出来讲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英国回来出新招
叫我帮她按摩
瘦身
冻未条!

妈咪说我们都是一个死样子
姐妹同心=D
噢刚才在找我们的合照
结果没给我找到
好吧趁你要出社会前来几张青春的照片



喂姐我知道你会看!!!!!!
你明知道我有洁癖的
不要每次做那些东西给我碎碎念!!!!
不要开歌了很乱
ok我要去spam你的wall了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