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sister again

you again
lol
我说过的
要合照
结果才没几张
有人说我们很像脸
会咩
她老是说我很丑
好吧以后我就去整容=P
喂你要去kl做工了
PLEASE
自己顾自己
我真的从来没看过那么懒惰的人!!!!
我有洁癖!!!
在家我们对换身份了
你在家只会吃.喝.玩.乐.
不然就整天欺负我
arrgghhhh
每次碎碎念的都是我

假假的她现在在我旁边逼我说她的好话
好啦
那晚我们从2330一直聊0230
你真的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很多的大道理
出去社会打滚后真的不一样了=]
我还想跟你讲
以后你回家记得做家务!!!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姐姐=]


希望阿公早日康复=]
我们会为你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