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aurgggggghhhh

yeah今天没有去学校
班上3/4的人讲好了
算来算去应该只有6个人去吧我们班
在fb看到jia hao写
Attention!
All Kerian Students!
Next Monday Who Don't Come Ng Kim Eai will take action!
Mayb You Next Year Don't Need Go to Study LeRRRR!!!
我真的有吓到
刚才中午的时候zqian打来也够我惊吓
她告诉我
校长打去classmate的家问为什么没有去学校
很幸运的是我classmate刚好出去
最后我太怕了
干脆拔掉电话线!!!
耳不听为静!
真的没办法想象星期一耳朵怎样受罪
昨天才中她罢了
刚好那时她巡班
yeah今年第二次中
算了吧反正昨天中的还有6个人 要死一起死
喂不要开玩笑勒
星期一一起去学校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